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党员党建活动
2022-10-09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莫道桑愉晚,人间重晚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活跃离退休党员生活,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阳江市人民检察院、江城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党员党建活动。

9月27日,江城区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党员首先来到支部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参观党建文化宣传墙,开展阅读分享、书法交流、象棋切磋等活动,通过党建引领退休党员政治思想与精神文化互融互促,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热情,实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学习不断档。

9月28日,阳江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党支部到大沟镇高洞村参观美丽乡村,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建设。通过参观学习,退休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党员身份,退休不退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阳江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老同志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为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国庆、重阳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