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2-11-29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5月18日上午,阳江市检察院洪结发检察长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学习会和全体干警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阳江市检察机关的贯彻落实意见,推进阳江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洪结发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必须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两级院检察长要亲自部署,统筹安排。各党支部要集中一段时间,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检察干警原原本本地学习汪洋书记的报告,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机关党组织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学习贯彻情况,迅速掀起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年初全市检察长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使命,坚持用新的思想武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