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检察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
2012-11-30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近日市检察院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陈驹同志主持,在家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上,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广珠同志领誓,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表彰了去来以来在各项检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3个先进党支部, 20名优秀共产党员,并通过诗歌朗诵、合唱等形式向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市院检察长王广珠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各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检察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向曾经为检察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市院机关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的党建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结合实际,以党建工作促检察工作发展。他强调,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必须紧紧围绕和服务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紧紧围绕更好地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神圣使命,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穿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的始终,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市院第一、第六、第八党支部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一个兵》、《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阮忠梓、黎秋华朗诵《鲜红的旗帜,亲爱的党》和陈战、黄幸秋朗诵《风雨九十年》等诗歌,以及陈泳宇、谭志华、陈朝锋分别独唱《我的中国心》、《中国人》、《说句心里话》等歌曲,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