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阳江市检察院举办每月读书会启动仪式暨“筑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首场诵读会
2018-08-05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纪念建军9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建学习型青年团队,2018年8月1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演讲协会举办每月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暨“筑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诵读会,市检察院政治处主任黎秋华、市演讲协会陈博鸿、马草原、张少红以及市检察院35岁以下的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诵读会现场,播放了“快乐读书,一起来吧!”宣传片。接着,市检察院政治处黎秋华主任发表讲话,宣布每月读书分享会正式启动,祝愿此次诵读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读书会的形式要多样,并坚持不懈地开展。二是青年干警要积极参与,踊跃分享,才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三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接着,市检察院的7名选手以及市演讲协会的3名嘉宾分8组先后上台倾情诵读了8篇文章。

 最后,伴随着掌声和感动,本次诵读会落下帷幕,但这也是另一个开始,阳检人将在新时代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