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1月22日,市检察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2024-01-30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月22日下午,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13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落实党建责任制及任务清单,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落实党建工作职责、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及强化党建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威指出,2023年,市检察院党组锚定市委中心大局,紧扣“三个转变”工作思路,一路砥砺前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高质效办成每一件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对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履好职、管好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张威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力度明显提升、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亮点举措明显增多,并就下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开展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还评选出了“最具亮点部门”“最具创新部门”“最具执行力部门”“最实干部门”“最暖心部门”“最好学部门”等6个“最佳部门”,以激励优秀部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培育和塑造广大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为在新征程上谱写阳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