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3月15日,市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服务监督工作座谈会
2024-03-18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为服务保障阳江市营商环境年,运用法治力量服务打响“效率阳江、服务阳江、诚信阳江”的营商环境品牌,3月15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服务监督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威就阳江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法治服务监督工作有关举措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高度肯定阳江检察机关为服务保障全市“营商环境年”作出的探索和努力,并结合自身实际、法治需求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大家还就工作中常见的困难和案例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对应解决措施。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个例问题,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都现场分别给予了回应。

对大家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检察机关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张威表示了衷心感谢。张威强调,阳江检察机关将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整合,立足检察职能研究更优更实举措,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更高质量,为全市“营商环境年”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检察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