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12月13日,市检察院妇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12月13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检察院妇委会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各种方式,在精研细读、学深学透上狠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阳江检察事业长远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戴碧珠、张雅君、黄燕杰、许君、张佳宁等五位女性干警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戴碧珠

党中央号召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女性干警作为检察队伍的一份子,也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雅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领我们追根溯源,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干警,我们要自觉学习党的历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始终牢记宗旨意识,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把全部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干成事上,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黄燕杰

学习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激励,深切感受到其中蕴含的丰富思想内涵和深厚实践力量,深刻感受到成功来之不易,我为我们党创造了历史伟业感到由衷自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感到信心满满。作为检察干警,我们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在每个具体工作中,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许君

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清晰认识检察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积极拓展检察监督的新思路、新方法,持续提升办案质效和司法能力,走好阳江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激发检察干警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锐气和勇气,破解制约检察发展的难题和瓶颈。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检察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有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好“人民满意”这把标尺,交出优异“检察答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张佳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成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