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8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9-01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8月16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岑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上一阶段全市检察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在案件办理、宣传发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改进措施。

就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确保全国、省和市专项办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取得扎实效果,岑晓红副检察长强调了四点工作意见: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涉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效。三是持续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推进长效常治。四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