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阳江市检察院和江城区检察院参赛作品分别荣获省院 “唱响南粤”红歌比赛三等奖
2012-11-29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近日,在省院组织开展的全省检察机关“唱响南粤”红歌比赛活动中,市院政治处演唱的《我是一个兵》和江城区院简月成、冯楚云合唱的《国家》分别荣获比赛三等奖。自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来,阳江市检察机关突出阳江检察特色,在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实践、强化责任落实、促进检察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将省院“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进行,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去年6月,市院和江城区院分别举行了“唱红歌、忆党恩”活动,并将优秀作品选送省院参赛。干警们用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党九十年的风雨沧桑和光辉历程、唱出了广大党员干警崭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