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动态 >> 阳检要闻
11月7日,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
2023-11-08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11月7日,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新础主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新础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关于6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典型案例的通报》,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时刻紧绷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这根弦,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确保检察队伍忠诚担当、风清气正。

张威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开展以来,市检察院迅速行动,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谋划,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制定并印发了《阳江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强化对市院各部门、各基层检察院的督促指导,持续增强党员干警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各项工作在检察机关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就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威强调了四点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常怀戒惧之心,强化廉洁自律。

会议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