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检风采 >> 文体活动
3月8日,市检察院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1-03-10    文章来源: 阳江市检察院外网
字体: [ ]

在阳江市人民检察院里,有这样一群人。

她们,或在法庭上,竭尽全力维护着社会公平正义。

她们,或在接访室时,耐心地向来访群众释法说理。

她们,或在各项活动中,默默做好幕后工作。

她们,或在厨房里,为大家精心烹制可口的美食。

她们中,有的是检察官,有的是助理,有的是后勤服务人员,有的是法警,有的是食堂阿姨……

无论她们是谁,身在哪个岗位,她们都丝毫不曾懈怠,始终兢兢业业,让这个大院总是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热情和温暖。

为庆祝这个专属于她们的节日,市检察院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祝大院里的女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一、重温入党誓词

市检察院的妇女党员干部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学习党章党规知识问答

活动中,女神们踊跃答题,面对主持人关于中共党史知识的提问,齐齐举手,胸有成竹。女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我党历史和党章党规有关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的了解。


三、春游活动

女神节,恰逢阳春三月好风光。

当日上午,女神们纷纷来到金鸡岭,观赏山岭那如画般的美景。清新的空气,漫山的鲜花,置身其中,身心舒畅,让人暂时纾解了平时的压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之中。


四、暖心的三八节礼物

市检察院妇委会为全院的女神们,准备了贴心的节日礼物,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五、观看女性题材电影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彼此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当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大家到电影院,观看了一场女性题材电影。

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